小狗不叫

Unrequired love is not romantic, it's emotional masochism.

【正泰】七年之痒(2)

*ooc预警

*现实向 HE


————


金泰亨不是没有后悔分手的决定,毕竟是多年的感情,他和田柾国就像两根紧紧纠缠的麻绳,七年的风吹日晒让分开时候的痛苦加倍放大,堪比抽筋拔骨。


比如演唱会的安可阶段,金泰亨习惯性地想找田柾国打闹,却发现他已经和其他成员抱在了一起。甚至结束时候牵金泰亨的手里还攥着麦克风,以前的田柾国都会换一只手拿麦,然后轻轻牵着金泰亨鞠躬。


比如早晨睡醒后习惯性地看手机,打开对话框之后发现分手的信息赫然在目,原来田柾国再也不会每天早上给他发早安了。


再比如玩游戏联机时候对友问金泰亨那个技术很厉害的朋友怎么没来,金泰亨只能撒谎说他最近忙得很没有时间上线。其实金泰亨知道田柾国不过是生气不想和他一起打游戏,他明白分手后的情侣需要避嫌。


比如比如,有太多比如,金泰亨这才发现自己生活中处处都是田柾国的身影,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日子给他打下了深刻的烙印,习惯是最可怕的,甚至大于回忆。


金泰亨上次这般失意还是练习生时候,他得知公司要把自己定位成隐藏成员,直到出道为止不向大众公开他的任何信息。


那一刻金泰亨觉得公司是在委婉地开除他,他咬了咬嘴唇,点头说好,然后一路狂奔到练习室练舞,练着练着就哭了出来。田柾国是第一个听到哭声的人,他把哥哥搂在怀里,自己本来就是个小哭包,此刻却像个大人一样安慰哥哥。


“泰亨哥,发生什么了?想哭就大声地哭吧,我在。”


金泰亨想到这里眼角一酸,他真的不愿意再想起田柾国,但他实在是找不到没有田柾国的记忆。


“怎么了泰亨?”朴智旻走过来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他和金泰亨做了太长时间的朋友,四方嘴一撇他就知道金泰亨想哭,“和柾国闹矛盾了?”


“没有,只是心情不好而已。”金泰亨不敢轻易说出他们分手的消息,因为田柾国还没有说,如果他先说的话他怕田柾国觉得自己太冷血,其实他已经开始想念对方。


朴智旻说:“虽然他最近表面上看起来开开心心的,但我感觉其实有些强颜欢笑。你们好好谈谈吧,不然在镜头前气氛尴尬的话,阿米们很容易发现,她们会担心我们的。”


金泰亨调整好表情答应道:“好,我会找时间和柾国谈谈。”他意识到自己不仅是金泰亨,也是一位艺人。BTS走到今天的位置实属不易,他需要承担起防弹少年团V的角色,不能因为自己的感情问题影响整个团队。


谈谈就谈谈吧,一直尴尬下去也不是办法。


【柾国,你明天下午有时间吗?】

【什么事?】


三秒钟之后对面回复了,金泰亨有些惊讶,他以为田柾国在隔壁录音时候不会带手机。金泰亨了解田柾国,这个弟弟不理人代表着生气,只要愿意开口就证明心情不算太差。他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约在家里谈,作为公众人物他们只要露面就会一发不可收拾,还不如私下见面。


【我们谈谈吧。明天下午两点,我家。】

【好。】

评论(10)

热度(2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