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不叫

Unrequired love is not romantic, it's emotional masochism.

【正泰】七年之痒(1)

*ooc预警

*现实向 HE


————


【哥,我们分手吧。】

【好。】


金泰亨面无表情地盯着手机看了许久,眼睛都不眨一下,连金南俊叫他都没反应。


“他和柾国最近怎么了?”郑号锡端着炸酱面走过来问道。


他们刚结束今晚演唱会的彩排,休息室里充满食物的味道。忙内坐在远处的桌边和金硕珍一起吃饭聊天,不知道在谈什么有趣的话题,不断地发出笑声。


“不清楚,闹别扭吧,估计很快就会和好。”金南俊摇摇头说。


金泰亨回过神,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又没说出口。他想起前天晚上和田柾国的对峙,他们做了七年的情侣,吵起架来比陌生人还要难堪。正是因为曾经过于亲密,才知道如何戳到彼此的痛点,像刺猬一样想拥抱却只会扎疼对方。


那晚田柾国气得话都说不清楚,结巴地问道:“哥你也知道这是绯闻,跟队友也都是营业,没必要当真。就算,就算你真的很在意,为什么不早说呢?”


金泰亨低头不看田柾国,说:“早说又有什么用?就像你总是留痕迹让我陷入难堪一样,记者写我和别人绯闻的时候我也是会伤心的,柾国。”


田柾国哈了一声,不可思议道:“哥,我们不可能公开的。而且我多少次提公开你都没有同意。”


金泰亨嗓音逐渐变大:“正是因为我比谁都知道不能公开才没有同意,你有的时候很幼稚,田柾国。”


“我幼稚?原来我在哥的眼里是这样的啊。”田柾国是真的被伤到了,他的占有欲很强,他没有先提起金泰亨和别人营业的事,反而被男友先倒打一耙,任谁被嘲讽幼稚都不会有好脸色。


“我父母不会同意的,你走吧。”

“行。”

“哐!”


公寓的门禁不住田柾国大力的动作,发出了一声巨响。声音回荡在两人的心里,他们明白这不是一场可以24小时内化解的争吵,其中包含的矛盾是从恋爱第一条开始就在回避的话题。


如果最后会分开,又何必再走下去呢?

评论(7)

热度(3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