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不叫

Unrequired love is not romantic, it's emotional masochism.

【正泰】非营业cp

*ooc预警

*现实向


————


金泰亨在拥挤的待机室里整理衣服,化妆师踮着脚拿着遮瑕刷在他脸上戳戳点点。他舔了舔嘴唇,录制行程紧密到根本来不及吃饭喝水,最多见缝插针地啃点能量棒。


“阿米们!看看我们的泰亨哥在做什么呢?”


田柾国举着摄像机凑过来,录制后台的花絮是每次回归公司布置的任务之一。


金泰亨咧开嘴笑了笑,用手指在脸颊处比“V”,没有主动开头说话,他有些疲倦。


“泰亨哥真的好帅,鼻梁又高,身材又好。”田柾国凑到他耳边说道。


“我们柾国也很帅啊,舞蹈唱歌都很完美。”


金泰亨迅速进入营业互夸模式,但凡他反应慢一步可能就会被唯粉说成是队内不和。出道这么多年被辱骂不是一次两次,金泰亨最讨厌地就是造谣他和其他队友的关系不好,尤其是田柾国。


“啊,号锡哥!”


郑号锡冲过来把手搭在田柾国的肩上,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我们柾国今天表现完全是绝了啊!那个高音……”


郑号锡把田柾国逐渐推往待机室的另一端,田柾国没有回头,只是嗯嗯地回应。


果然又被看到了,金泰亨懊恼地想,腰侧被抚摸的地方隐隐发烫。


刚才田柾国搂着他录视频的手不老实地伸到了衬衫里,轻轻摸过他的皮肤,就在金泰亨想扭腰避开的时候郑号锡闯进了画面里,田柾国猛地把手抽出去,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但金泰亨知道号锡哥肯定敏感地察觉到了什么,不然不会这么巧过来。


金泰亨不知道怎么解释,这已经不属于cp营业的范围了,因为田柾国的小动作没有被摄像头拍下来,团内cp私下营业没有任何意义。


金泰亨和田柾国不是营业cp,这一点他们两心里都知道,队内的哥哥们大概心里也猜到了,只是没有明说。


一开始因为他和柾国关系好,公司确实推出了正泰这组cp,数据也还可以。但怎么就变味了呢?


也许是接触时候怦怦跳动的心脏出卖了他们,逐渐从镜头前的拥抱变成了镜头后的亲昵。甚至有时候因为金泰亨和其他成员的眼神,田柾国会吃飞醋,然后半夜敲响他的家门,两人从浴室滚到卧室。


20岁出头正是精力旺盛的时候,金泰亨经常第二天腰酸背痛,录制舞台的时候格外艰难。他不得已跟田柾国约法三章,一周两次,不能再多了。


田柾国自知理亏,答应得很快,却总爱搞一些小动作,黏黏糊糊地牵手,背着他哥不放,亲亲头发等等。私下还爱拉着金泰亨看粉丝剪辑出来的视频,骄傲地说:“哥,这个她们也看出来了,好厉害呀!”


金泰亨这时就会摸着弟弟蓬松的头发,笑笑不说话,粉丝的敏感度确实令人生畏。有些时候他也没注意到两人对视时眼神竟然如此深情,一些平时的小习惯在演唱会舞台上一览无余。


也许这就是爱吧,就算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流露出来。

评论(8)

热度(93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